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散发涉黄卡片想轻松赚钱 最终被行政拘留

2020年10月24日 16:14     来源:    作者: 刘鑫   
 · 刘鑫  |  2020-10-24 16:14

  前段时间,阜阳男子张某因在酒店散发“涉黄卡片”被阜阳颍东警方处罚。但他为了来钱快,又轻松,最近再次到酒店散发“涉黄卡片”。最终,张某被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颍河东路派出所民警抓获,他因涉嫌介绍卖淫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5日。 

  10207时许,颍河东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往某酒店客房的门缝里塞“涉黄卡片”,卡片上配有色情插图,印有“按摩”、“服务”等字样及联系方式。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 

  民警现场检查发现,该酒店5楼至9楼的每间客房门缝里均塞有“涉黄卡片”。民警调取酒店内的视频监控,发现散发“涉黄卡片”的是一名青年男子。该男子散发完卡片后,离开酒店驾驶轿车扬长而去。民警调取酒店周边及沿路的视频监控,追踪轿车的行驶轨迹,于当日11时许在阜阳市北京中路路边一停车位上将散发“涉黄卡片”的男子抓获。 

  经查,该男子叫张某,今年520日,张某因在酒店散发“涉黄卡片”被阜阳颍东警方处罚。张某交代,自己没有固定的收入,又不想干苦活,于是又做起散发“涉黄卡片”的工作。这个工作比较轻松,每天发完200张卡片,获得120元的报酬,但没做几天就被民警抓住了。 

  目前,张某因涉嫌介绍卖淫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5日。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