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借用手机转走他人财物 两女子涉嫌盗窃被处罚

2020年09月22日 10: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佳   
中国警察网 · 陈佳  |  2020-09-22 10:11

  近期,舒城县公安局杭埠派出所根据群众报案,抓获两名以借手机为名,盗走手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涉案价值4000元。 

  830日,杭埠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工厂员工胡某报案称,自己支付宝内的钱莫名其妙被人转走,损失4000元。接警后民警立即立案侦查。经胡某回忆,825日当天,两名工友称手机坏了,借用其手机使用。胡某看是认识的工友,并无防备,划开锁屏密码就借给了工友。根据这一情况,民警立即对受害人的手机账单进行恢复,发现有一笔转账给秦某的4000元转账记录,民警随即调取事发地点的监控,通过比对,发现秦某、钟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918日,秦某、钟某主动来到杭埠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盗窃胡某手机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据两人交代,因发现工友胡某性格较为温柔,遂动起歪念,以借用手机为名悄悄将胡某手机内的钱款转账到自己手机内。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钟某已被舒城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