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醉驾男子肇事后逃逸 咬伤民警被依法刑拘

2020年09月21日 17: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季宏林   
中国警察网 · 季宏林  |  2020-09-21 17:17

  9月15日晚,无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警情时,涉嫌酒驾的张某拒不配合,并咬伤民警,被警方依法处理。
  当日21时,无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110”指令:某养生馆附近,一辆轿车被刮擦,肇事车逃逸。值班民警刘伟等立即赶到现场,据报警人肖某称,自己的轿车被剐擦了,旁边还有一辆轿车也被刮了。民警调取附近监控,发现了肇事车及驾驶人的行踪,随后赶到某音乐会所,找到了肇事者张某,并将某带往市中医院抽血。途中张某先后打开窗门、车门欲逃走,民警刘伟迅速予以制止。在控制过程中,刘伟被张某猛地咬伤了左臂,顿时鲜血直流。刘伟忍住剧痛,仍死死控制住张某,与随后赶到的增援警力,合力将张某带至医院抽血。后经鉴定,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1.2mg/100ml,属醉酒后驾车。
  随后,办案民警将张某传唤至辖区派出所,连夜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当晚与朋友一起吃饭,在某酒店喝了不少酒,酒后驾车来到某音乐会所继续喝酒,在停车过程中刮擦了两辆轿车。在交警依法处理过程中,张某拒不配合并以暴力方式阻碍交警执法,对交警造成人身伤害。
  警方固定证据后,以涉嫌妨害公务对张某予以刑事拘留。同时张某属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面临刑事处罚,并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