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速应急车道停车呼呼大睡 池州交警及时查处

2020年09月21日 16: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帅子山 郑鹏   
中国警察网 · 帅子山 郑鹏  |  2020-09-21 16:04

  驾车行驶中疲劳了竟然将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呼呼大睡,近日,这名男子的行为被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民警发现并及时查处。
  9月21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渝高速449KM处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开启双闪警示灯,车后方未放置任何警示标志。旁边是一辆辆呼啸而过的车辆,追尾交通事故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民警立即拉响警报,在车辆后方做好预警,上前查看情况。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民警发现驾驶座上的驾驶人正在呼呼大睡,民警在连敲几下车窗玻璃后才将司机叫醒。随后民警立即要求该车驾驶人将车辆开到前方收费站,经询问,该驾驶人周某称因昨日上晚班十分劳累,就将车辆停在高速路应急车道内休息,以为将车辆开着危险警示灯就没事。民警对周某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