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司机聪明反被聪明误 泥巴糊车辆号牌被查处

2020年09月18日 15: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锟 吴晓燕 许坤   
中国警察网 · 王锟 吴晓燕 许坤  |  2020-09-18 15:05

  近日,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获一起故意遮挡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该司机聪明反被聪明误,用泥巴糊住大货车前、后号牌和放大字样,企图逃避电子警察的抓拍,结果被民警逮个正着。

  9月16日下午1点左右,在池州市白洋河大桥,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王锟,辅警方池阳、陆耀军在执勤途中,与一辆重型仓栅式大货车会车时,发现该车的前号牌被泥巴糊住。会车后,民警又发现该车的后号牌、放大字样也都被泥巴糊得严严实实。在池州市杜坞路和昭明大道的交叉口处,民警将该大货车拦停。现场群众也纷纷指责该车驾驶员拿泥巴糊号牌太过分,称赞池州交警查得好。

  经查,该车驾驶人为江某,持A2驾驶证。江某当天上午心存侥幸,用泥巴将该货车的前后号牌和放大字样糊起来,企图沿路逃避电子警察的抓拍。

  民警对驾驶人江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向其剖析了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社会危害性和法律后果,并依法对其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同时,江某还要面临着驾驶证降级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