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酒后闲聊引发争执 打伤朋友被警方刑拘

2020年09月16日 09: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扬 常建功   
中国警察网 · 陈扬 常建功  |  2020-09-16 09:11

  “我当时喝酒喝多了,一时冲动打了朋友汪某,想不到用力过猛,我现在真的非常后悔自己的行为。”914日,涉嫌故意伤害犯罪嫌疑人刘某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 

  85日凌晨3时许,在砀山县砀城镇西关一炒面摊子上,嫌疑人刘某和朋友汪某同桌吃饭时,因两人喝酒过多,闲聊吹牛时发生口角,后来两人互不相让,发生撕扯,刘某用拳头对汪某的面部进行击打,造成汪某的鼻子骨折和牙齿掉落。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警后,副所长付伟号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及时调查周边监控视频,走访周边群众,快速固定证据。后经鉴定,受害人汪某的伤情为轻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砀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