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女子金店内以旧换新 “顺手牵羊”盗窃被抓获

2020年09月16日 08: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佳   
中国警察网 · 陈佳  |  2020-09-16 08:49

  近日,舒城一女子以旧项链换新项链为名,顺手牵羊将一条新的黄金手链据为已有。912,舒城警方破获了这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并追回价值14000元的金项链。 

  95,舒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城关镇某金店内一条重25.53的足金项链被盗,价值14000余元。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开展侦查,经了解,店员在清点货物时发现一条金项链不见了。据店员叙述,当天有一名女顾客来店里,说是想以旧换新,这名女顾客在柜台前试戴了金项链很久,最终没有挑到喜欢的就离开了。办案民警立即调取店内监控视频进行全面梳理,民警发现当天15时许,一名女顾客曾到店内以旧换新,在店员拿出两条新项链让其挑选时,其趁店员不备将一条金项链盗走,经过缜密侦查,最后确定犯罪嫌疑人方某。 

  912,民警将方某传唤至公安局,在事实证据面前,其对自己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并主动将金项链交给公安机关。 

  据方某交代,其本想将自己的金项链带到金店以旧换新,在挑选过程中,便产生了将金项链盗走的想法,于是其趁店员不备将金项链攒在手里带出金店。 

  目前,方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