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小伙因没钱上网盗窃车内财物 最终在网吧落网

2020年09月13日 15:30     来源:    作者: 刘鑫   
 · 刘鑫  |  2020-09-13 15:30

  阜阳小伙吴某年纪轻轻,却不走正道,没钱上网就干起偷盗的行当。近期他在阜阳市疯狂盗窃车内财物,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颍河东路派出所民警经过深入研判,于910日在一网吧将其抓获,破获系列盗窃案20余起。 

  近期,颍河东路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多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民警根据嫌疑人作案时间、规律等特点进行梳理研判,初步确定多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 

  民警调取多个案发现场附近的视频监控资料,成功获取了嫌疑人的视频截图。经过反复研判对比,民警发现嫌疑人的体貌等特征与“前科”人员吴某高度吻合。 

  民警围绕吴某在阜阳的社会关系和近期的活动轨迹进行研判,经过多日侦查,于910日在阜阳市袁镇镇一网吧发现吴某的踪迹,并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吴某今年21岁,却是个盗窃老手,曾多次因盗窃被警方处理,2019年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刑13个月。吴某交代其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却深爱网络游戏,就在一筹莫展时,他看到一辆轿车停在路边,车里放着一个包。于是,他用螺丝刀将轿车的右后侧玻璃卸掉,把包偷走了。之后一发不可收拾,他用同样的手法在阜阳市盗窃车内财物20余起。 

  目前,吴某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