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趁水打劫”偷家禽 民警快速破案挽回损失

2020年08月04日 16: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裴潇、郁续   
中国警察网 · 裴潇、郁续  |  2020-08-04 16:06

  连日来,在大家都全力以赴防汛抗洪时,一些不法分子却趁虚而入,打起了受灾群众财物的主意,近日,明光市公安局的民警们就抓住了几个“趁水打劫”的蟊贼。 

  728日晚,明光市桥头镇宝龙村先后有4户群众家中数十只活鸡被盗。明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专案攻坚,坚决维护汛期群众财产安全。由于案发地处行蓄洪区内,人员已全部撤离,给案件侦查带来一定困难。民警克服不利因素,紧紧围绕案发当地和周边区域,夜以继日开展地毯式走访摸排和研判侦查工作,先后调取视频资料1000余小时,走访排查可疑人员102人。 

  经不懈努力,民警最终锁定凤阳籍人员朱某某、姚某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81日中午,在凤阳警方的配合下,明光市公安局民警分别在凤阳小溪河、门台子将盗窃嫌疑人朱某某,收赃嫌疑人姚某某抓获,两人对728日晚在桥头镇宝龙村盗窃家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正在抓捕之中。 

  目前,明光市公安局已及时开展退赃工作,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