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暴力袭警必严惩 潜山一男子妨害公务被刑拘

2020年08月04日 09: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长峰   
中国警察网 · 吴长峰  |  2020-08-04 09:11

  近年来,潜山市公安局积极践行民警权益保障机制,成立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委员会,坚决捍卫法律尊严,对妨害公务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绝不手软,有力保障了基层民警执法权威,营造出尊重执法者、敬畏执法者的社会氛围。 

  8月2日10时许,潜山市公安局水吼派出所民警在水吼镇风光村高店组调查宋某旺涉嫌扰乱单位秩序案时,依法传唤宋某旺至公安机关执法办案中心接受询问,但宋某旺拒不接受传唤,反而用嘴咬伤民警右大腿内侧和左手小指,致使民警身体多处受伤。案发后,潜山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治安大队、督察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宋某旺对其妨害公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宋某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潜山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