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顺手牵羊盗窃背包 被抓惊呼民警来得太快

2020年08月03日 09: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鑫   
中国警察网 · 刘鑫  |  2020-08-03 09:58

  817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颍河东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周某报警,称其在颍河东路一网吧上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单肩包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取证。

  经了解,周某于前一天晚上到网吧通宵上网,81日清晨5时许其因疲惫就趴在电脑桌休息了一会,结果一觉醒来发现单肩包不见了,包里都是重要物品,有手机1部、银行卡4张、身份证1张、高考准考证1张。

  民警调取网吧内的视频监控发现,周某的单肩包是被一名青年男子偷走的。民警查询网吧登记信息,得知该男子名叫范某,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警锁定范某的体态和衣着等特征后,调取网吧周边的视频监控追踪其活动轨迹,发现范某离开网吧后去了一公园内。民警加大排查力度,于上午10时在该公园内将范某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出报警人被盗的财物。面对民警,范某一脸震惊,说真没想到民警来得那么快。

  经查,范某有犯罪前科,曾多次被警方处罚过。到案后,范某对自己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范某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