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六旬男子行窃撞见失主 逃出房门立即撞见巡警

2020年08月03日 08: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凯、张成茜   
中国警察网 · 张凯、张成茜  |  2020-08-03 08:56

  宿州一男子趁房主搬家时盗窃手机,刚得手就被房主发现,仓皇逃跑之际又碰上了巡逻民警,当场被抓,人赃并获。

  “站住!抓小偷!”729日下午1时许,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沱河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某拆迁地时,突然发现路边一阵喧嚷,只见一男子拔腿狂奔,有一人紧追其后,一边跑一边喊着“抓小偷”。民警立即反应过来,迅速将男子控制。民警询问情况后得知:追人男子是附近拆迁区房主,今日搬家时,发现一陌生男子进出自家房屋,正疑惑时却发现自己的两部手机被盗,于是上前追赶。民警随即将二人带回所内核实身份进行审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韩某今年62岁,当日他得知该处拆迁,本想着捡点废品卖钱,发现有人在搬家后,遂动起了歪心思,想趁主人不在意时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能够“拿走”。韩某发现客厅茶几上的背包内有一把伞和两部手机,遂将手机装进口袋,伞则拿在手中。当他走出屋时,被屋主人发现,只得仓皇逃跑,结果刚出门便被巡逻民警撞见,当场被抓。目前,韩某已被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