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用仿真车钥匙骗取电动车 五小时后被抓获

2020年08月03日 08:5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玉杰   
中国警察网 · 王玉杰  |  2020-08-03 08:51

  男子邓某某用仿真轿车钥匙作抵押,以此骗取他人电动车。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出所民民警经缜密细查,5小时将其成功抓获。

  邓某某系蒙城县人,24岁,曾因盗窃罪两次入狱判刑。但邓某某不思悔改,总想着不劳而获,到处游荡。

  730日中午,邓行至亳州市区白依路时,见市民包先生家门口停了一辆银白色电动三轮车,遂上前以拉货为由要借包先生的电动车,为了使包先生相信,他拿出了一个仿真轿车钥匙交给包先生作为抵押。将电动车骗到手后,邓某某开车逃离现场,并将电动车以320元的价格卖于他人。

  “我家的一辆价值1300元的电动车被一个男子骗走了,还给了我一个仿真轿车钥匙作抵押。”当日下午14时许,包先生发现被骗后,到魏武派出所报了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走访现场群众和调取附近视频监控,民警很快就锁了嫌疑人的踪迹,并迅速沿线追踪,最终在5个小时后,在市区新华路将邓某某抓获,邓某某对骗取他人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身上没钱了,就想着把电动车骗走后卖掉换钱花。”邓某某向民警交代说。目前,邓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