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偷手机被抓百般抵赖 视频监控前低下头来

2020年08月02日 09: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鑫   
中国警察网 · 刘鑫  |  2020-08-02 09:48

  73010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向阳路派出所接到市民郭某报警,称自己和妻子在汽车东站购买车票时,手机被人偷走了。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

  郭某说自己买车票时,随手将手机放在了窗口前,买完车票才发现手机不见了。他用妻子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发现已经被关机了。

  民警调取现场的视频监控,发现排队站在郭某身后的一名男子趁郭某与妻子找证件时,把郭某的手机“顺走”了,之后该男子走进了候车室。民警随即前往候车室将该男子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到了郭某的手机。

  经询问男子叫蒋某,他对自己盗窃手机一事矢口否认,他一会儿说手机是在垃圾桶旁捡的,一会儿又说手机是刚刚从座位上捡的……面对蒋某的百般狡辩,民警将视频录像呈现在他面前。看着视频里自己的一举一动,蒋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盗窃手机的经过。

  目前,蒋某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1000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