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多辆未锁汽车被盗 警方队所联合成功破案

2020年08月01日 16:46     来源:    作者: 周磊   
 · 周磊  |  2020-08-01 16:46

  近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刑警大队、治安巡逻队、杏村派出所密切配合,联合联动,成功破获1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带破盗窃案4起,涉案价值4万余元。
  7月4日,池州警方接到报警称,在贵池主城区某小区、虎泉路与秋浦西路附近等多辆未锁车门的汽车内物品被盗,价值2万余元。
  接警后,贵池分局杏村派出所、刑警大队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办案民警经现场勘查走访了解,调取附近公共视频,仔细研判后,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因蒋某某居无定所,一直未抓获归案。7月28日,贵池分局治安巡逻队在日常巡逻中,发现嫌疑人蒋某某,立刻将其抓获并移送刑警大队。经审讯,蒋某某对其7月初在贵池主城区某小区附近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在贵池、石台等地实施盗窃4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盗窃嫌疑人蒋某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