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当街猥亵少女 民警数日摸排抓获猥亵男

2020年07月30日 10: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叶莹 段煜   
中国警察网 · 叶莹 段煜  |  2020-07-30 10:06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洞山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的违法行为人,得知自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违法行为人赵某某突然跪下,痛哭流涕央求民警:“求求你们,千万不要告诉我老婆!”

  7月4日上午11时许,洞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17岁的女儿小梦(化名)在田家庵区一公交车站等车时,遇见流氓!原来当天小梦独自一人在车站等车时,一名带头盔的老年男子骑电动车路过公交车站,看到小梦独自一人,顿时心生歹念,掉头回来把电动车停在路边,朝小梦走去。当他靠近毫无防备的小梦后,用一个花布包挡住其他人的视线,对着小梦漏出下体并作出猥琐动作。女孩见状害怕的向后躲闪,男子尾随几步。一直到小梦朝反方向跑开,该男子才骑电瓶车离开现场。民警根据线索不断追踪,经过数日的摸排,最后锁定该男子为68岁的赵某某。7月27日,民警在赵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在铁证面前,赵某某对当日车站猥亵小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某被淮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