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占道经营不听劝阻 一商贩暴力抗法受处罚

2020年07月12日 16: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12 16:53

  近日,舒城县一流动餐饮车主在县城区占道经营,不听劝阻,且对执法人员拳打脚踢,被舒城县公安局以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行政拘留。 

  79日上午9时许,舒城县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经济技术开发区纬一路某KTV北侧人行道上,有人占道经营,县城管部门在执法过程中有人不配合执法,要求派出所立即出警。 

  该所接到指令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经查:赵某用一辆蓝色三轮电动车,在纬一路与鼓楼北街东北角人行道上占道经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其劝导,要求其离开,并建议其按照划定的指定地点经营,但赵某坚持要在此处经营。民警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后,向赵某宣传相关规定,并现场组织赵某、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县小吃协会负责人三方解决经营地点事宜,并划分了具体场所供赵某选择,但赵某均以市口不好回绝。随后,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决定将赵某经营的工具进行暂扣保存,赵某却不服管理,阻止执法人员暂扣其车辆,并殴打执法人员。 

   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依法强制传唤赵某至派出所接受询问。经民警深入调查取证,在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的基础上,依据有关规定,舒城县公安局以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对赵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