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凤台: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汛期保畅通工作

2020年07月12日 15:4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岳敬平   
中国警察网 · 岳敬平  |  2020-07-12 15:47

  今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按照县局部署,在本轮强降雨中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和汛期保畅通工作。

  11上午暴雨如注,在大队班子全体成员的带领下,大队各中队深入辖区国省道、县乡道路,冒雨开展地毯式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强降雨保道路畅通工作上午9时许,凤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志会入凤台县经济开发区沿线路段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在排查中,孙志会重点对凤寿路,凤淮路的事故多发路段,急弯陡坡、邻水、临崖路段进行了排查,并针对相关路段的安全防护设施、警示标牌、防撞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现场勘查等方式及时发现各类潜在的不安全因素,并要求县交管大队将排查出的隐患点进行详细记录,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报告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在国道237线和凤卢路,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吴昊与凤凰中队负责人深入排查该路段的厂矿临水和平交路口安全隐患。在国道345线和省道102线,副大队长马万伟、李琦等对堤坝、铁跨桥积水、临水路段等进行一次集中梳理排查,特别是对新集镇、岳张集镇县乡道路排查的安全隐患,及时安排警力加强管理。12日上午,降雨减弱。各路面中队将排查重点深入到辖区县乡道路的重点路段,对比较隐秘的隐患进行细致梳理排查,确保不被遗忘一处。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大队高度重视强降水给交通安全带来的危害,及时制作了11块警示牌,在低洼积水路段部署警力守候引导指挥车辆绕道通行,确保此次强降水全道路的安全畅通。据统计,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连续天共出动警力180余人,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28处,并及时向有关单位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