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信用卡上赫然贴着密码 捡卡男子贪心取款被拘留

2020年07月11日 10:2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鑫   
中国警察网 · 刘鑫  |  2020-07-11 10:22

  近日,阜阳男子宋某捡到一张写有密码的信用卡,面对信用卡里的4600多元余额,他动起了贪念,最终把自己送进拘留所。

  74日晚上,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袁寨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张某报警,称自己的信用卡丢失,卡里的4600元被人取走了。

  民警根据张某提供的相关信息,经调查发现信用卡里的钱是在袁寨镇街上某银行的ATM机上被取走的。民警到该银行调取了视频监控,并通过周边的视频监控,一路追踪锁定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

  76日上午,民警依法将嫌疑人宋某传唤到派出所询问。宋某对自己冒用他人信用卡一事供认不讳,他将4600元钱如数归还。宋某交代,他在袁寨镇街上一十字路口捡到了一张信用卡。让他意外的是,这张信用卡的背面竟然贴着标签,写着持卡人的姓名和一组6位数字。他赶紧跑到附近的银行,在ATM机上试了试。那6位数字果真是密码,他分两次取出了4600元。目前,宋某因冒用他人信用卡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