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吸毒后潜逃南京 民警循迹追踪将其擒获

2020年07月10日 18:00     来源:    作者: 冯善军 刘慧   
 · 冯善军 刘慧  |  2020-07-10 18:00

  7月6日,含山县公安局花山派出所与禁毒大队联合,在南京市某KTV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吸食毒品的男子。
  7月2日,花山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报警,在含山县某破旧屋内时常出入一个神迹诡异的男子,每到深夜,该破旧屋内都会传出“奇怪”的声音。获知这一情况后,值班民警立即前往现场,经过3天的蹲守,民警并未发现该房屋存在异常情况,遂对该破旧房屋进行检查。经检查,民警发现位于该房屋西侧一个火堆旁有一个“长相怪异”的矿泉水瓶,经勘查取证,民警判断有人曾在这吸食毒品。
  得知这一情况后,花山派出所立即与禁毒大队取得联系,并以该房屋为中心,调取周边的视频监控,寻找可疑人员。经缜密侦查和对监控视频的反复排查,民警从视频监控中提取到该名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获知该名嫌疑人为34岁的含山人王某,目前此人正在南京某工地工。
  7月6日,民警前往南京。当晚11时许,经南京警方的大力协助,办案民警得知王某正在南京某KTV内娱乐。23点20分,在对该KTV实施布控后,办案民警化身服务员前往王某所在的包厢,以王某歌唱的好获得减免当晚消费金额为由,让王某去收银台签字。当王某到达收银台时,蹲守一旁的民警立即上前将王某抓获。当张某看到身边围拢的民警时,当即明白了原因。民警随即对王某在南京所住房屋进行搜查,在王某所住的房屋内现场查获一个吸毒用的冰壶。
  据王某供述,为逃避打击,他每次毒瘾发作想吸毒时,都会从南京坐车前往含山县,寻找破旧房屋进行吸毒。
  目前,王某已被含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