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醉酒男子否认进女洗澡间 警犬显威力还原事实真相

2020年07月10日 17:53     来源:    作者: 唐大鹏 司从军   
 · 唐大鹏 司从军  |  2020-07-10 17:53

  近日,蚌埠市公安局淮上分局吴小街派出所利用警犬,妥善调处一起怀疑醉酒男子偷窥女工洗澡的纠纷,受到当事人的一致称赞。
  7月7日21时许,吴小街派出所接到住在辖区某建筑宿舍一女工报警:怀疑有人进女洗澡间偷窥其洗澡。接到报警后,民警褚良标、卢玥文和辅警阮守杰、王洪坤等人立即赶到现场。现场发现双方有几十名农民工纠集在一起互相争吵着。民警现场询问报警人,据报警人介绍,她是在该工地打工的女工,当晚在建筑工地宿舍洗澡时,发现同在工地宿舍一名五十多岁五河籍男子梁某进入女洗澡间,女子随即大喊:有流氓。民警经询问梁某,梁某称当时喝多了,自己并没有进女洗澡间,于是双方发生争吵。民警考虑到现场双方有几十人聚集,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群殴事件,于是将双方当事人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民警多次询问梁某,梁某都否认自己进过女洗澡间,更没有偷看女工洗澡。民警在现场走访并没有发现有监控视频和其他证人,使案件陷入被动局面,为便于查清事实真相,杜绝双方群殴事件发生。民警请示辖区的警犬基地负责人安排警犬进行侦查。跟踪犬在训导员的引导下来到吴小街派出所,在对梁某进行提取嗅源时,梁某主动承认自己当天晚上酒喝多了,在找水喝时误入女洗澡间,但自己并没有看见有女工洗澡,在听见有人喊时,吓得他赶紧从女洗澡间跑了出来。
  在查清事实后,民警对梁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梁某当场向女工进行赔礼道歉。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