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价值万元手表被盗 民警五小时破案获失主点赞

2020年06月30日 10:30     来源:    作者: 桂毅 刘立军   
 · 桂毅 刘立军  |  2020-06-30 10:30

  622日上午11时,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杨家山派出所辖区胡女士报警称:其放在茶楼吧台的一块价值万元的手表被盗。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向胡女士详细了解情况后对茶楼内的视频监控进行了调取,并现场对监控内容进行了反复调阅查看和分析后,发现一男性顾客在结账时顺手拿走了胡女士放在吧台上的手表。
  民警通过对视频信息和账单信息的分析、对比成功研判出盗窃嫌疑人的身份信息。22日下午4时,民警在铜陵市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任某某抓获。
  624日下午,失主胡女士将一面“办案神速、罪犯克星”的锦旗送到派出所表示谢意。目前,任某某因犯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