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女子在派出所内撒泼 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2020年06月30日 09:55     来源:    作者: 方娴 田坤   
 · 方娴 田坤  |  2020-06-30 09:55

  日前,枞阳县公安局刑侦部门与派出所联合执法,快速侦破一起暴力妨害公务案件。625日,犯罪嫌疑人左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枞阳县公安局依法刑拘。

  铜陵市左某(女)与枞阳县钱铺镇王某曾经是男女朋友关系,后双方分手。624日凌晨,左某以与王某交往期间,王某欠左某7万元债务为由,赶至王某家中讨债,并将王某家中窗户玻璃砸毁。枞阳县公安局钱铺派出所接警后,依法受理该案并口头传唤左某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在钱铺派出所办案区内,左某拒不配合民警开展调查工作,反而将办案区内电脑、垃圾桶推倒损坏,并踢打民警膝盖部位致民警受伤。 

  接警情通报后,枞阳县公安局第二责任区刑警队迅速开展侦讯工作,及时查明犯罪嫌疑人左某涉嫌寻衅滋事、妨害公务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