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老汉酒后发飙扯公告打法警 妨害公务被刑拘

2020年06月30日 09:28     来源:    作者: 叶莹 杨婷婷   
 · 叶莹 杨婷婷  |  2020-06-30 09:28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朝阳派出所办理一起酒后妨害公务案,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6月28日下午,朝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龙湖中心有人酒后闹事。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醉酒男子控制后,将其他4名相关人员一起带回派出所。经调取周边监控和现场走访,民警大致还原了事情的经过。当日,蚌埠市蚌山区法院3名工作人员和1名法警着制服前往龙湖中心,张贴一涉案房产的拍卖公告。公告刚贴上公告栏,就被路过的醉酒男子何某一把扯下。法院工作人员当即表明身份并要求其归还公告,何某不予理睬,一路小跑逃离现场。工作人员随后追赶至一巷道内,其见无处逃匿,竟然对法院4名工作人员小便并将上前制止的法院1名工作人员和1名法警打伤。在派出所内,何某被约束至酒醒,对自己所做的事情,一概以自己喝醉了,不知道为由,予以否认。但大量的证据岂容他抵赖,最终朝阳派出所零口供,将何某以涉嫌妨害公务刑事拘留。 

  蜀黍提醒:借酒发疯,寻衅滋事、妨害公务等行为,都要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不会因为醉酒而减轻或免除相关责任。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