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20天内疯狂作案10起 两名盗销嫌疑人均落网

2020年05月28日 15: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然然 许文涛   
中国警察网 · 李然然 许文涛  |  2020-05-28 15:01

  马鞍山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剑指群众深恶痛绝的电动车电瓶盗窃案,加大街面巡防力度,强化现行打击。5月20日,民警当场抓获一名专门针对企业职工电动车、电瓶下手20天内疯狂作案10起的犯罪嫌疑人。5月25日,警方循线深挖,将该蟊贼的“定点”回收站老板一举抓获。

  5月20日,王某感到无所事事,手头又紧,便动起了歪心思,随身携带一把螺丝起子,骑电瓶车来到马鞍山市开发区一家企业区西门,果然不出张某意料,因员工尚在上班阶段,门口停放了不少电瓶车。王某挑了一辆看起来好“下手”的,将车挪至隐蔽处,将电瓶拆下,正欲离开时,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经查,王某没有稳定工作,平日里游手好闲,偶然机会,他盯上了厂区职工在门口停放的电瓶车,隔天就要“光顾”一次,20天内接连盗窃1辆电瓶车和30只电瓶,并低价卖给回收站,所得钱款皆花光殆尽。正当张某故技重施之时,此次却栽进了法网。

  王某到案后,马鞍山警方继续开展案件深挖。据王某交代,因电动车和电瓶来路“不干净”,很多回收站并不敢收。王某几经辗转,找到了当涂县较为偏远的一处回收站点,自称从事电动车修理行业,回收站老板张某虽怀疑来路不正,但因价格便宜,最终还是选择了回收。5月25日,民警赴当地将张某抓获。

  目前,王某因盗窃,张某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二人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