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六进宫”惯犯再盗50条香烟 警方追踪终抓获

2020年05月28日 14:5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费勤勤、束坤   
中国警察网 · 费勤勤、束坤  |  2020-05-28 14:51

 

  近日,合肥一烟酒店被盗,一夜之间50条香烟被“卷走”。经过缜密的侦查,“六进宫”惯犯和贪图小便宜的销赃嫌疑人均被合肥警方抓获。 

  4月9日,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莲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他的烟酒店门锁被被撬了,店内50余条香烟全部被盗。“我一看门被撬开了,心想大事不好,赶紧清点货物,店里的香烟被一卷而空。”报警人说。莲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经过走访调查,摸排分析,民警很快锁定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获悉该男子在马鞍山某酒店登记住宿。4月18日,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马鞍山实施抓捕,19日凌晨民警将正在睡梦中的犯罪嫌疑人方某抓获。5月20日,民警顺藤摸瓜抓获因贪图小便宜低价收买香烟的犯罪嫌疑人刘某。 

  “我知道香烟来路不明,怪我自己贪便宜。”面对事实,刘某后悔不已。 

  经查,盗窃嫌疑人方某,34岁,池州人,自2006年以来,方某先后因盗窃,六次被追究刑事责任。2020年刚出狱不久的方某,因没有固定收入,贪图享乐,便买来液压钳,在外踩点,伺机作案。刘某明知香烟来路不明,为牟私利以低于市场进价收购香烟。 

  目前,两人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