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戴假发行窃 民警“慧眼”识人将其抓获

2020年05月26日 10: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凯、张成茜   
中国警察网 · 张凯、张成茜  |  2020-05-26 10:21

  一男子怕被人识破身份,特地戴假发行窃,但仍然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最终被抓获归案。

  5月12日中午,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二铺派出所接某草莓大棚棚主报警,称其价值5000元的手表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调阅现场公共视频,发现当日上午8时许,有一名男子趁棚主不在,溜进大棚,将放在桌子抽屉内的手表盗走。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民警经过摸排走访,锁定了大店镇的张某,于5月20日中午11时许,将其在宿马园区某小区门口抓获归案。令人惊奇的是,此刻的张某却没有了监控中的茂密头发。

  经查,张某今年34岁,曾有4次盗窃前科。据张某交代,由于没有经济来源,他隔三差五就出门闲逛,寻找作案机会。为了防止被人认出身份,他还特意买了一顶假发。经审讯,张某如实交代了自今年5月起在西二铺、三八办事处盗窃财物两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