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女子诈骗他人五万元 五河警方赴上海将其抓获

2020年05月23日 09: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陆翔 陈丹   
中国警察网 · 陆翔 陈丹  |  2020-05-23 09:35

  近日,五河县公安局浍南责任区刑警队破获一起口罩诈骗案件,成功将假借销售口罩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邓某抓获归案。

  今年3月,浍南责任区刑警队接辖区村民杨某报案,称其通过微信以60000元的价格向外地某一女子购买N95口罩10000只,转账多日后未见发货,被害人要求退款,在收到嫌疑人退款9000元后被对方拉入黑名单,被骗51000元。

  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案件侦破工作,通过多方调查获取到犯罪嫌疑人在上海市某区一处场所内藏匿的线索。办案民警杨阳、李昂遂立即赶赴当地实施抓捕。经过调查走访及布控。515日,办案民警成功在上海市徐汇区某一大厦内将犯罪嫌疑人邓某抓获归案。

  经办案民警讯问,邓某如实交代了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见有多人求购口罩,便动了邪念,通过微信群发布出售口罩的虚假信息以实施诈骗犯罪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已被五河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