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网逃男子不堪忍受东躲西藏 返回家乡终落法网

2020年05月22日 16: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鑫   
中国警察网 · 刘鑫  |  2020-05-22 16:41

  近日,阜阳籍网上在逃人员曹某不堪忍受东躲西藏,饥一顿饱一顿的生活,返回到家乡。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巡逻防暴大队民警获得线索后,迅速出击将曹某抓获。 

  520上午,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巡逻防暴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因涉嫌非法经营被河南周口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曹某最近潜逃回家乡阜阳市周棚镇。获得线索后,颍东分局巡逻防暴大队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前往曹某家开展调查。

  当民警到达曹某家中时,他正在吃午饭。看见民警出示警官证,曹某平静地向家人交代几句后伸出双手,戴上了手铐。经查,20193月,曹某向河南省周口市某大市场提供未经检验检疫的生猪肉达10万余元。案发后,曹某不知所踪,河南周口警方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落网后,曹某交代一年来他在上海、浙江等地东躲西藏,整日担惊受怕,吃饭更是饥一顿饱一顿,实在生活不下去了,于是返回家中。没想到才回家几天,民警就找上门来。 

  目前,曹某已被移交河南周口警方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