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女子发不系安全带视频 网友举报交警快速查处

2020年05月21日 16: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胡艳 王德   
中国警察网 · 胡艳 王德  |  2020-05-21 16:04

  5月19日21时许,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网友视频举报,视频中一女子驾车未系安全带,拍摄地点在太湖县城内。接到支队转递的举报信息,太湖交警大队迅速反应,根据抖音视频上的相关线索,当晚就锁定视频中的驾驶人为太湖县小池镇的陈某。

  5月20日8时许,太湖交警电话通知陈某到大队接受调查。调查中,陈某讲述该视频是5月16日中午,她接七岁的女儿回家,因女儿学习问题,自己正在生气,未发现孩子拍了视频。5月19日18时许,陈某在翻看手机时发现了这个视频,觉得当时自己生气的样子有点意思,便发了抖音。没想不到3个小时,就被网友举报了,更没想到的是,交警这么快就找到了她。

  交警部门对陈某驾驶机动车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100元。陈某某对此处罚无异议,并表示今后开车一定会系好安全带,守法驾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