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酒驾撞上大货车 民警紧急救助被困人员

2020年05月20日 16:2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妍 丁梦轩   
中国警察网 · 王妍 丁梦轩  |  2020-05-20 16:24

  近日,濉溪县公安局临涣派出所紧急救助两名车祸被困人员。 

  5月15日凌晨1点,临涣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发生一起车祸,需要救援。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S238省道上发现一辆黑色越野车一头扎进路边停靠的一辆大货车尾部,车头严重受损,副驾驶人员受伤无法动弹,驾驶员因车头变形被困在驾驶室内。 

  情况紧急,出警人员第一时间与120急救中心和应急救援大队取得联系,因事故发生在省道,夜间过往大货车较多,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民警先行将受伤较重的副驾驶人员送往医院救治,之后分成两组,一组对附近交通进行疏导,另一组对被困驾驶员进行安抚,待应急救援大队人员赶到后,又配合救援人员合力对驾驶员进行救援。然而由于越野车卡死在大货车尾部,无法对变形的车头进行扩张,对救援造成了阻碍。见此情景,出警人员和救援人员当即改变策略,合力将车子先行拉出后,使用扩张设备对变形的车头进行扩张,之后将驾驶员安全救出并送往医院。 

  由于救助及时,目前二人均已无大碍。驾驶员因涉嫌酒后驾驶,已移交交管部门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