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警方查处两起赌博案 21名参赌人员全被拘

2020年05月19日 16: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韩凌 王世木   
中国警察网 · 韩凌 王世木  |  2020-05-19 16:01

  516,芜湖市公安局三山分局三山派出所联合三山分局巡防队查处一起赌博案件,第二天,派出所民警再度接到举报,又查处一处赌博窝点。两起赌博案件共查获21名参赌人员,涉赌人员全部被行政拘留。 

  51621时许,三山派出所联合分局巡防队在辖区某小区巡逻时,发现一户居民十分可疑,看到警车突然对屋内窗户用“大灯”连续照射,民警感到不对,便快速到该居民家进行检查,发现有人聚集赌博。民警当场将14名参赌人员抓获。经审查,14名参赌人员对以斗牛方式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51722时许,三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有一伙人经常在某小区家中聚众赌博。三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辖区某小区内,当场抓获7名参赌人员。经审查,7名参赌人员对以斗牛的方式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21名涉赌人员均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赌具和赌资2万余元被悉数收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