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售卖游戏账号被骗近万元 民警成功追回损失

2020年05月19日 15: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丹   
中国警察网 · 陈丹  |  2020-05-19 15:56

  5月17日,五河县公安局浍北责任区刑警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追回全部涉案资金9000元,时返还卢某 

   2月4日,北责任区刑警队值班民警接到辖区居民卢某报警称其本人自己网络上卖游戏账号人诈骗9000元。办案民警刘润发、任经纬立即围绕案情展开调查通过仔细询问被害人网络操作具体情况经过,步了解到被害人卢某在网络平台上卖游戏账号,对方以账号有错误”、“账号保证金种理由,骗取被害人卢某先后付款9000元,随后将被害人卢某的微信号“拉黑”系。

  刑警副大队长屈友龙、网大队副队长王培凯等人开展了系列调查,最终获取得了一些涉案线索,并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通过与犯罪嫌疑人所在地警方取得联系,于4月29日将犯罪嫌疑人某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某对本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迫于法律威慑,愿意退还涉案资金。 

  5月19日,办案民警的见证下,犯罪嫌疑人林某将资金返还给被害人卢某。 

  目前该案正在进步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