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石台警方侦破“拉车门”盗案 五名嫌疑人落网

2020年04月06日 09: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曾凡旺、王强   
中国警察网 · 曾凡旺、王强  |  2020-04-06 09:40

  41日,石台县公安局通过视频侦查、轨迹追踪,循线收网,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拉车门”盗窃系列案件。

  3月底,石台县公安局仁里派出所连续接到辖区群众多起报警,称其私家车内财物被盗。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

  调查显示,案发时间集中在329日和331日两天凌晨,多辆停放在县城街道边或居民小区里的私家车内烟、酒等财物被盗。民警在对被盗汽车进行仔细勘查后,发现被盗车辆外观完好,车窗、门锁亦没有被撬痕迹,分析判断系“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围绕案发现场,通过视频侦查,民警先后发现4名犯罪嫌疑人。

  仁里派出所迅速将案件情况通报刑侦大队,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队所联动,合成作战,经过工作,民警发现4名嫌疑人作案后,分别骑两辆助力车驶出县城。刑侦大队立即调整侦查思路,安排民警对嫌疑人的交通工具进行循线追踪。办案民警一路沿途追踪至池州市贵池区,并在贵池区某小区附近发现嫌疑人所骑的助力车。经蹲守,成功将王某某、李某、唐某某、吴某某、桂某某(女)等5名嫌疑人抓获。5人到案后,对近日在石台县城“拉车门”盗窃车内物品的10余起案件供认不讳。

  目前系列“拉车门”盗窃案的追赃挽损工作正在开展,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