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群众助力破案获奖励 警方追赃挽损获锦旗

2020年04月05日 14: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诗学   
中国警察网 · 张诗学  |  2020-04-05 14:50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根据群众在江淮义警平台举报的线索,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由于该群众为案件侦破提供了重要线索,4月2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给予该群众500元奖励。

  2019年12月27日,铜陵市义安区五松镇某干洗店发生一起盗窃手机案件,涉案价值达4800元。案件发生后,辖区五松派出所在分局合成作战室的协助下,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及时锁定了嫌疑人汪某某。但由于汪某某曾受过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十分狡猾,行踪飘忽不定,给案件侦破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为此,办案民警将汪某某的特征发布在江淮义警平台上。1月2日上午,五松派出所接到群众在江淮义警平台举报称,在滨湖路某小区路边见到一男子与平台发布的嫌疑人特征十分吻合。接到线索后,民警迅速赶往群众举报的地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汪某某抓获,并将追回的4800元被盗钱财退还给了受害人。 

  由于及时为受害人挽回了损失,4月2日下午,受害人也向警方送来了一面“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锦旗表达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