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庐江清明严查酒驾保平安 2小时查获8名酒司机

2020年04月05日 14: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罗君   
中国警察网 · 罗君  |  2020-04-05 14:14

  清明节当天,外出祭扫、踏青游玩的人较多,为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4午间,庐江县公安局交管部门严厉打击酒驾、毒驾、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小时查获8名酒驾司机,有效净化了清明节道路交通环境,为群众清明节期间平安出行营造了良好氛围。 

  当日午后1时许,庐江县公安局交管部门合理安排警力,以龙矾路段为重点,对经过卡点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拦、必测、必检,严格做到一次性吹管一人一用,一次一换,并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设备固定证据,形成严管、严防、严整、严治的高压态势,以法律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坚持依法从严处罚,及时录入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 

  此次午间专项行动,庐江交警共查获饮酒驾驶8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清明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速行驶,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