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夫妻合作盗窃工地材料 民警视频追踪人赃并获

2020年04月05日 14: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晓雨   
中国警察网 · 刘晓雨  |  2020-04-05 14:10

  4月3日,濉溪县公安局濉河派出所集中警力,快速破获一起盗窃工地水泥和瓷砖案件。
  4月3日上午7时许,濉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城北菜市街改造项目工地上,报警人的水泥和瓷砖被人偷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与报警人沟通,发现其放在路边的3袋共300斤水泥和15箱瓷砖不见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返回派出所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监控。经反复检索发现,4月2日21时许,一名男子骑着三轮车带着一女子多次在菜市街门口出现,在工地周围转了几圈,四下张望一番后,将建筑材料偷走。
  民警随即将事发时段监控送往县公安局情指中心进行研判,最终将涉案人员陈某和王某抓获。
  面对铁一般的事实,陈某和王某供认不讳,并将盗窃经过如实向民警进行了陈述。原来,二人为夫妻关系,都已年过七旬,当他们骑三轮车出来买菜的时候,见路边的材料无人看管,遂“顺手”将东西偷走,只是为了家里装修能省点钱。
  目前,陈某和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濉溪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