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30万现金被盗 旌德29小时破获特大入室盗窃案

2020年04月05日 10: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冯瑾   
中国警察网 · 冯瑾  |  2020-04-05 10:27

  4月4日上午,旌德县公安局民警将在江西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蒋某某押解至旌德,迄今为止旌德涉案金额最大的入室盗窃案成功告破。 

  4月2日17时,旌德县旌阳镇居民杨女士拨打“110”报警称当天下午家中无人,外出回来后发现卧室门被踹开,放在卧室皮箱内的30余万元现金和一些金银首饰被盗。 

  案发后,旌德县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以赴展开侦查,在宣城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于4月3日12时锁定犯罪嫌疑人,随后立即赶赴江西实施抓捕。 

  4月3日21时,在江西省万年县公安局民警的配合下,办案民警在万年县某宾馆客房内将犯罪嫌疑人蒋某某抓获,现场查获了现金若干元,以及数件金银首饰。 

  面对有如神兵天降的公安民警,犯罪嫌疑人蒋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于4月2日下午从外地流窜至旌德县,在杨女士家中盗窃了30余万元现金及金银首饰的犯罪事实。该蒋还交代了其于4月1日在绩溪县溜门入室盗得一户居民3000元现金。 

  目前,蒋某某已被旌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