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女子顺手牵羊偷盗现金 民警快速破案全追回

2020年04月04日 10: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金好   
中国警察网 · 张金好  |  2020-04-04 10:28

  日前,凤阳县西泉镇女子贾某为做生意在租房看房过程中见财起意,乘人不备偷盗房东放在吧台抽屉内一万元现金。县公安局西泉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很快锁定嫌疑人,追回被盗现金。

  42日晚,西泉派出所接到辖区西泉镇考城街道居民张某报警,称其家中10000元现金被盗。西泉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案发现场,同时联系刑侦大队进行现场勘查。经现场调查走访,民警发现报警人家的租客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依法对贾某随身物品进行检查,并在随身携带的一皮包内,发现未来及转移的被盗现金。

  经查,犯罪嫌疑人贾某交代了其当天准备租用报警人的房子做蛋糕生意,后在看房时发现房间吧台抽屉内有一万元现金,临时起意,乘房东不注意,快速将现金从巴台抽屉里取出,装入自己的包里后离开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凤阳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