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江淮义警积极助力战疫 警民携手共同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23日 15: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姣姣   
中国警察网 · 吴姣姣  |  2020-02-23 15:12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更好地发挥公安机关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新冠肺炎战役”打响以来,郎溪县公安局十字中心派出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基础工作的优势,组织辖区“江淮义警”投入到防疫工作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郎溪县公安局十字中心派出所迎难而上,深挖潜力,从各村、社区选取民兵营长、治保主任等共14人加入到“江淮义警”队伍中来“你好,请戴上口罩。”“请大家多为家里人想一想,不要扎堆在一起,散了吧!”义警们很熟悉本辖区治安情况,在防疫工作中,他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各村、社区宣传防疫知识排查外来人员,对不戴口罩串门、聚集行为进行劝解,配合十字中心派出所进行治安巡逻等。截止目前,郎溪县十字镇“江淮义警”共发动百余人次协助十字中心派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该镇打赢疫情“阻击战” 

  今后,郎溪县十字镇“江淮义警”将持续发挥力量,在协助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巡逻防控、文明创建、社会服务、法治宣传等方面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地方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新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