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为“解闷”竟然相约赌博 四名涉赌人员被查处

2020年02月22日 10: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冯善军   
中国警察网 · 冯善军  |  2020-02-22 10:21

  2月18日,含山县环峰镇某村几名村民利用疫情防控期间相约赌博,含山县公安局花山派出所民警发现后一举端掉,现场抓获4名涉赌人员,查扣赌资1000余元。

  2月18日下午3时许,花山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行政村挨家挨户进行防疫宣传时,发现一处民房内传出阵阵麻将声。民警靠近该处房屋透过窗户看见里面有4人正围坐在桌子旁,利用麻将进行赌博。为防止打草惊蛇,民警立即安排同事在外围对房屋进行控制,并安排一组警力堵住房屋的前后门,一组冲进屋内。当民警冲进屋内时,正在赌博的赌徒慌不择路的四处逃窜,民警里应外合将4名涉赌人员控制,现场收缴赌资1000余元。民警对现场拍照取证后,将4名涉赌人员传唤至派出所。

  经询问,4名违法嫌疑人如实交代了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据王某等4名违法嫌疑人交代,他们以为疫情当前派出所民警肯定在各防控卡点执勤,不会到村子里来,整天在家无所事事的他们为“解闷”便相约来到王某家进行赌博,未料想很快被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王某等4人已被含山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