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拉车门盗窃 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物品案

2020年02月22日 09: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颖 李园园   
中国警察网 · 王颖 李园园  |  2020-02-22 09:57

  2月20日,铜陵警方抓获一名涉嫌拉车门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破获系列盗窃车内物品案。

  2月20日凌晨,一名年轻男子在铜陵市某小区停车场晃荡,小区保安觉得可疑便暗中观察,发现该男子正在“碰运气”拉车门,伺机盗窃车内物品,一些忘记锁车门的车主遭了殃。几名保安合力将该男子抓获,从其身上搜出大量整条和散装高档香烟,于是立即报警,市公安局民警到达现场将该男子带至其居住宾馆进一步搜查,发现大量可疑物品,初步估算其盗窃财物价值达2万余元。

  刑警支队侦查员对犯罪嫌疑人陈某连夜审讯,并及时联系当晚被盗车辆车主,核实车内物品,固定犯罪证据,同时对近期盗窃车内物品案丢失财物核查,追查从陈某住所搜查出的可疑物品来源。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陈某承认了其自2月初以来采用拉车门手段在铜陵市实施多起盗窃车内物品案的犯罪事实。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民警发现陈某到案当晚有发热症状,体温持续在38℃左右。民警第一时间将陈某送至铜陵市新冠肺炎定点医院进行肺部CT检查,结果排除了陈某感染新冠肺炎的可能。在侦办案件的同时,民警严格按照防疫有关规定,佩戴防护用品、及时清理消毒,采取一系列措施保护自身和犯罪嫌疑人人身安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