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三进宫”男子出狱后再伸手 民警蹲守抓获

2020年02月22日 09: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凯、胡丹妹   
中国警察网 · 张凯、胡丹妹  |  2020-02-22 09:42

  宿州埇桥警方在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巡逻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2月17日,经过六天的蹲守,民警成功抓获了一名盗窃嫌疑人。

  1月初,市公安局埇桥分局符离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电动车被盗警情,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公共视频发现,凌晨5时许有一名戴着黑色口罩的男子来到符离镇大街,将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推走。结合之前该街盗窃案频发,民警判断嫌疑人还会再次作案,于是该所抽调4名警力,每日凌晨在该街区的十字路口处进行蹲守。2月17日凌晨5时许,一名与嫌疑人体貌特征极为相似的男子出现在路口,只见他左右徘徊一阵后,刚将一辆摩托车推走,民警迅速出动,将嫌疑男子抓获。

  经查,嫌疑人赵某,43岁,淮北市人,曾有三次盗窃前科,去年11月刚出狱,还没安分两个月又“蠢蠢欲动”。今年1月开始,赵某每日凌晨来到与淮北相连的符离镇寻找作案目标,盗窃未上锁的摩托车或电动车,得手后卖给废品收购处。经审讯,赵某如实交代了在符离镇盗窃车辆6起的犯罪事实。目前,赵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