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宿松交警疫情防控筑牢三“线”维护交通安全

2020年02月22日 09: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政平   
中国警察网 · 李政平  |  2020-02-22 09:37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筑牢车辆排查“防疫线”,守住道路交通安全“保通保畅线”,把好自身安全“防护线”。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车辆排查“防疫线”,该中队科学布警,合理安排勤务,将精干警力投入到一线岗位,协助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好车辆排查、劝返工作。在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测点,中队安排6名警力协助交通部门24小时开展工作,严守“疫”线。中队还在东北新城设立了2个疫情防控检测点,排查、劝返来自疫区的车辆。在日常勤务中,该中队利用岗亭宣传栏和小喇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到目前为止,中队协助排查车辆6700余辆次,劝返来自疫区车辆60余台次。

  疫情防控期间,该中队极力做好特殊时期下的交通管理工作,守住道路交通安全“保通保畅线”。安排警力对辖区道路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防护设备损坏、障碍物挡道以及遮挡视线等安全隐患进行治理。主动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及时了解掌握复工、复驶情况,做到早知情早应对。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防恶劣天气对交通的影响,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为确保路面执勤民警辅警安全,把好自身安全“防护线”。及时将口罩、防护手套、护目镜、消毒液、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品发到民警辅警手中,做好自我防护。对民警辅警执勤执法装备和服装进行统一管理、统一消毒。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