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警方快速出击捣毁隐藏在城郊山中的赌博窝点

2020年02月20日 17: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胜利   
中国警察网 · 王胜利  |  2020-02-20 17:11

  216,黄山市公安局黄山分局甘棠派出所迅速出击,捣毁一个隐藏在城郊山中一废弃老房中的赌博窝点,抓获6名聚众赌博的违法人员。    

  据调查,这6名非法聚集赌博的违法嫌疑人均常年在外打工,来自黄山区同一个乡镇,居住在城区,因疫情而滞留家中。16日下午,六人相约打牌,但是城区疫情防控措施严格,于是他们就将地点选择在城郊山中的一座废弃房中,以掩人耳目。但六人的异常举动引起了附近群众的警觉,遂向公安机关举报。甘棠派出所接到举报后迅速组织力量将正在以“抓金花”方式赌博的李某等六人现场抓获,缴获赌资和赌博工具。抓获时,六人均未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也没有带口罩。  

  李某等人被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在经过调查取证后,甘棠派出所办案民警严厉指出疫情防控期间非法聚集的危害性,待查明案件事实后,将依法对四人做出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