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青阳警方成功侦破案值14余万元涉疫网络诈骗案

2020年02月20日 12: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高淑红   
中国警察网 · 高淑红  |  2020-02-20 12:03

  2月18日,青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快速反应,精准研判,在池州市公安局和福建莆田警方联动协作下,成功侦破涉案价值14.4万元的涉疫网络诈骗案。

  2月7日23时许,青阳市民汪某报警称,其通过微信购买了一批口罩,结果被骗了14.4万元。警方介入调查发现,2月3日,汪某被微信好友拉进一个专门卖口罩的微信群,后与该群内一名昵称“木头”的人取得联系,商定以1.8元/个的价格购买8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月7日晚,汪某先后4次向对方转账14.4万元用于购买口罩,对方却在收到款项后失去联系。

  青阳县公安局立即抽调刑侦大队精干警力连夜展开侦查工作。在池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十日紧张工作,成功锁定福建省仙游县籍嫌疑人胡某。

  2月14日,在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后,青阳县公安局第一时间与福建莆田市公安局取得联系,请求协助抓捕。2月18日17时许,福建莆田仙游县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到案后,胡某对其以销售口罩等疫情防控物品为名行网络诈骗之实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主动交待了4起同类诈骗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羁押,该案由福建莆田仙游县公安局主办,追赃挽损工作正在开展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