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欲闯防控卡点 民警发现后对其依法训诫

2020年02月19日 09: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冯善军   
中国警察网 · 冯善军  |  2020-02-19 09:44

  疫情防控期间,男子不听工作人员劝阻欲闯卡点,217日,含山县公安局花山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后,依法对其作出训诫的处罚。 

  217日上午10时许,含山县环峰镇桥联行政村的冯某在未佩戴口罩的情况下,欲通过该村防控卡口,并与现场执勤工作人员发生纠纷。含山县公安局花山派出所民警巡逻发现后赶往现场,经了解,冯某为该村村民,春节前冯某将自己的车子停在了和县境内,疫情防控期间,桥联村一直设立防控卡点,冯某便一直出不了村去和县取车。当天上午10点,在家待了这么多天的冯某见迟迟去不了和县,心里着急,加上担心车子被划,便在未佩戴口罩的情况下欲闯卡口。 

  得知情况后,民警劝其尽量不要外出,冯某不听劝阻,依旧想闯出卡口,并欲与现场工作人员作出过激行为。见此,民警立即将冯某控制,将其带上警车送回其家中,在冯某家里,民警依法对其作出训诫处罚。 

  经过耐心沟通,冯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为表达歉意,冯某当场写下保证书交予民警,并表示自己以后绝不再犯此类错误。“车子等疫情过去了我再去取,现在我就待在家里,哪也不去。”冯某说道。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群众尽量待在家中,不聚集、不赌博、勤洗手、戴口罩,想通过防控卡点外出时,一定要配合执勤工作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