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宿松16名“疫”线交警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2020年02月18日 12:2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政平   
中国警察网 · 李政平  |  2020-02-18 12:25

  危难时刻方显党员本色,我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18日上午,刚刚在疫情防控“疫”线值夜班归队的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张震向该大队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到目前为止,该大队共有16名民警辅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该大队组建了由28人组成的党员先锋突击队,他们主动承担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危难险急任务。党员的担当和付出深深感染了同在“疫”线的民警辅警。民警朱蓝燕入警不到一年,在疫情防控中见身边党员勇挑重担,非常羡慕他们胸前的党徽和手臂上的“党员突击队”袖章,默默学习跟进。辅警石斌是一名退役士兵,加入辅警队伍后,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要求到环境较为复杂的宿松火车站疫情检测点值守。辅警吴星星积极要求到105国道皖鄂交界处疫情检测点多值夜班,换下年龄大的民警辅警。“早在10年前我就萌发了入党的念头,这次“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辅警张方兵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