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疫情当前多名网逃人员走投无路选择投案自首

2020年02月17日 14: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贾成   
中国警察网 · 贾成  |  2020-02-17 14:29

  警察同志我投案自首!疫情检查实在太严了出入都日前,在疫情防控的高压之下多名网上在逃人员走投无路主动来到定远县公安局曲阳派出所投案自首 

  2月13日上午,定远县公安局曲阳派出所值班人员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要来投案自首。当天下午,涉嫌寻衅滋事网上李某来到曲阳派出所投案自首。原来,为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全国各个小区、村庄都实行封闭式管理,李某的逃亡之路也被迫中断,只能返回老家。但是,面对各种检查,李某每天也是心惊胆战的。2月11日,李某思前想后最终选择到曲阳派出所投案自首。 

  2018年3月至2019年4月,定远多地发生打斗,严重危害社会稳定定远警方经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对李某进行网上追逃。一年来,定远警方不断对李某的近亲属进行法律宣讲,希望通过其近亲属对李某进行劝投。但李某一直执迷不悟,拒不归案。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定远警方刑事拘留。

  2月14日,涉嫌盗窃的违法行为人金某某、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查某某以及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犯罪嫌疑人杨某也到曲阳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上述四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