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为陪妻练车藏匿后备箱 民警发现给予训诫

2020年02月16日 11: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红 陆军华   
中国警察网 · 张红 陆军华  |  2020-02-16 11:56

  212,芜湖市一名男子因小区按照疫情期间相关规定不能出小区,其为了陪妻子练车,竟然藏匿在后备箱准备外出。执勤民警发现后,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训诫。 

  当日下午,芜湖市公安局鸠江分局城东新区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执勤点执勤。15时许,民警接到辖区某小区卡点执勤工作人员报警:有一名男子藏匿在一辆私家车的后备箱准备外出,十分危险与可疑。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及体温检测,藏匿在车后备箱的男子叫陈某,是该小区业主,近期无来往武汉史且未与可疑病人接触,身体状况无异常。而其藏匿后备箱的理由令人啼笑皆非,因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期间,为加大防控,小区按照相关规定,每户暂时只允许一人出入,其他家庭人员若因上班需要出入,必须让单位出证明。而陈某的妻子刚拿到驾照不久,当日其打算出去练车,陈某想陪练。但小区大门无法出行,于是,其藏匿在车辆后备箱准备外出,不料被小区卡点工作人员检查发现。民警核实情况后,当场对陈某的行为进行训诫。陈某最终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危险性,向工作人员和民警表示歉意。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钻疫情防控空子的行为存安全隐患,为了大家的安全,请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